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四隻天線寶寶

人家都說小孩嘴巴最準,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問烏骨雞我肚子裡的寶寶是弟弟還是美眉。他想了半天終於給了我一個答案:你肚子裡有天線寶寶!再問他說,那是哪一隻咧?他居然說:丁丁、迪西、拉拉、小波,通通都有!


@@如果真如烏骨雞金口直斷,那三籽孃可就有得玩了,直逼「古人」生孩子的數量了。足足達到六個之多,中華民國內政部說什麼都一定要頒獎給我才說得過去。^^


烏骨雞後來有補上一句:媽媽,你不要生弟弟也不要生妹妹,你再生一個馬麻給我好了。我問他你為什麼要兩個馬麻咧?烏骨雞:一個馬麻留在家裡照顧我,一個去上班賺錢啊!


@@真是可惡的小孩啊,不過算了,最少沒要他老娘蠟燭兩頭燒,還算是找出了個解決辦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