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公幼榜單


這次公幼抽籤正取50名,備取居然也有45名之多,有點讓人不敢相信!不是說現在生得少嗎?帶著三籽拿著填好的資料以及繳完學費的三聯單去跟老師報到了。


現在公幼一班30個人,有兩名老師負責,等於一個老師要管15個學生,想想還蠻累的。繳完資料後,老師發了一封信給每個家長,上面註明了開課時要請家長準備的用具,包括書包、三色餐具各一、小鋼杯、圍兜兜、睡袋、換洗衣物、拖鞋、抽取式面紙6盒、牙刷牙膏。


還有二場座談會,其中一場是新生家長座談會,另外一場則是「環境打掃聯誼會」。看了這個標題及內容後,我有點傻眼,原因是,老師希望家長去幫忙打掃教室、公共區域及清理電扇...(不知道有沒有包括廁所><),美其名是要家長及老師彼此間互相熟悉,可是為什麼我只有一個感覺:老師想偷懶、學校想省錢?!


雖然沒有強制性,去了也不會少塊肉,不過,就是覺得心裡小不爽。要鼓勵家長參與學校活動,或是加強跟老師的互動,好像都不該從大掃除開始吧?難道每間公幼都是這樣?不了解?!總之,就是kimochi waluii








1 則留言:

  1. ESSO優質汽車保護聯盟2010年6月10日 上午11:17

    您好!!來你家坐坐了唷
    你的部落格內容真的很不錯喔!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唷~^^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人生中第一台噗噗 就從這裡開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