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嘟嘟的肚皮舞

肚皮舞學了大約兩年的時間,仍舊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穿上美美的舞衣,前陣子終於有了第一場成果展(很有可能也是最後一場)。


那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多肚皮跟ㄋㄟ ㄋㄟ  的一天,雖然我們的表演仍舊是很不像肚皮舞的肚皮舞,曲目是熱舞,但是跳起來卻有種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的寂寥感...(到 ㄉㄟ\ 係 安 抓)


這還是我第一次以體育性活動上台表演,雖然覺得心跳快得要爆血管了,心理的忐忑終究壓不住表演慾望(悶騷)


danca-do-ventre  


 


整天看著老娘扒得精光在扭肥肚腩(請不用想像,很恐怖的)的嘟嘟決定也下海來上一段蛇腰實境show!(搖咧搖咧)




 


最後還要奉上每個男孩都會犯的錯誤...


3 則留言:

  1. 哇喔!三籽孃的肚皮超美的(趕快透露一下怎麼保養的?除了跳肚皮舞之外,因為我的腰椎禁不起扭轉)! 嘟嘟的蛇舞好柔軟喔!真的太厲害了!很適合舞蹈或體操喔!對了,最後那招是他自己編的嗎?超好笑的XDD!


    版主回覆:(10/25/2013 02:17:41 AM)

    小默,我感動到要流鼻涕了!如果那張照片真的是我,我會一年365天不論颳風下雨寒流來襲都穿成那樣妖嬌滴!!!
    小孩就是小孩,怎樣扭都OK!
    最近也覺得自己年紀大了隨便動一下全身關節就喀擦作響,反正已經留下美好的記憶了,也許該換比較溫和的瑜珈了(冥想中)

    回覆刪除
  2. 哈哈~太棒了..
    我都不敢說我的腰閃到是因為上週去跑步時運動前熱身不夠才會導致下背肌肉拉傷,所以我真的知道什麼叫做年紀有了就要認份這件事情..
    不過溫和的運動還是要的,祝你早日達到水蛇腰的境界,共勉啊~


    版主回覆:(10/31/2013 12:29:46 PM)

    可不是嗎,以前仗著年輕不信邪,真的是老了就知道啊!

    回覆刪除
  3. Why~Why~為什麼我之前都沒看到這篇~

    嘟嘟的肚皮舞好具療癒效果,看完不僅身心舒暢,連頭毛都多長幾根惹~


    版主回覆:(11/06/2013 02:04:55 PM)

    螺螄有掉髮的困擾嗎?(別胡說)
    可以幫你介紹醫生植髮喔!(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