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訓練小雞比訓練小狗還困難

我的寶貝烏骨雞最近突然轉性了,之前換尿布的時候總是得絞盡腦汁變個什麼東西給他拿在手上玩才行;不然烏骨雞可是會像一隻活龍一樣翻天入地扭腰擺臀,只為了能夠少躺一秒鐘!

最近呢,只要他製造完9999純金之後,必定會飛奔到我跟前,抓著9999純金尿布包,比手畫腳的要我幫他換掉臭臭!更神奇的事還在後頭,進了房間,自動自發的烏骨雞馬上打開雷達掃描,搜尋不知被他玩到哪去的擦屁屁濕紙巾!找到之後呢,更是笑瞇瞇的遞給我,然後安分的躺下,等著我的下一步動作。

千呼萬喚終於給他等到啦,就在我打開濕紙巾盒子的一瞬間,他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張接一張的把紙巾抽出來,接著又一張一張的遞給我;只是不等我接過來,他又馬上以一秒三十抽的速度狂抽,直到用濕紙巾把自己團團圍住才開心。

我這隻母雞只好閉著氣,鐵青著臉,忍住不抓狂滴從地上隨機抽樣快速的掃過粉嫩雞屁股之後,再一張一張的把流離失所的溼紙巾塞回去。

接下來烏骨雞更是在我之前翻身飛起,衝到馬桶前面等著看我把他的9999純金存到馬桶裡去,他才心滿意足的比著說:「沒沒了。」一回頭隨即又跳上小椅子準備洗手兼玩水。

誰說豢養的雞不會飛,我家的會喔!而且還是一隻會下金蛋的公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