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小米--新貨到

上禮拜幫小米進了新貨 -- Vtech學習電腦!也許是因為我們工作的關係需要整天黏在電腦前面,因此三個小傢伙都對電腦很有興趣,就連未滿一歲半的嘟嘟,也總是爬到我桌上玩滑鼠,亂敲鍵盤。



小米要求我幫他買一臺小電腦已經很久了,除了上述原因之外,他很「貼心」的說:我不想去上學,我想幫你們做事啊,所以要幫我買一臺小電腦喔!真是認份的孩子啊,知道現在景氣不好,老媽快哭了!


不過小孩的話有時需要時間驗證,所以過了好一陣子,我看他的興趣不減再加上想要轉移他看電視的注意力,於是上網找了好久,相中這臺(其實也是他自己挑的,因為他說跟真的電腦一樣,有滑鼠跟鍵盤)。


到貨後,他真的是愛不釋手,早上一睡醒,啥事都還沒做,就馬上打開他的電腦說:我要開始上班囉!這款電腦有30種遊戲(其實只有29種,因為第30種其實是挑戰模式,也就是隨機出現前面29種遊戲)。有時看他實在玩太久了,跟他說該休息一下,他還會跟我說:我要多多練習,才能學會很多英文啊!(這款是全英文發音)


 











1 則留言:

  1. 你們家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也邀您到我的Blog走走
    http://tw.myblog.yahoo.com/cmingboy-blog/
    一起分享美景.美食...
    更歡迎您的回應及訂閱唷 ^.^


    版主回覆:(05/10/2010 08:27:00 AM)

    謝謝讚美!您的遊記真的是足跡遍布全球,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