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開心上學---上課第二週

今天送小米去幼稚園的時候,終於沒有哭了,還跟我說了掰掰,不像前幾天死拉著我不肯放!因為他說他交到朋友囉!聽得我比他還開心咧!


不過,發現上學之後,他好像突然長大了,尤其是藉口跟理由變多了!前陣子三個颱風一塊來的時候,下大雨又颳大風,在家時,小米就說:「我們今天請假吧,颱風要來了!」老媽我說:「氣象報告沒說臺北放假喔,所以還是要去。」一路淒風苦雨終於到了學校,小米又說:「你看,我就說別出門比較好,弄得全身溼答答;我們還是回家好了,下午會有暴風雨喔!你來接我又會弄濕腳了!」好個貼心的孩子啊!不過呢,你還是得留下上課啦!


隔幾天,颱風走了,風平浪靜,風和日麗;於是,他的藉口變成:「馬麻,我的喉嚨有點痛,今天還是請假吧!」「馬麻,我咳嗽又流鼻涕了,你帶我去看醫生吧,不要上課了,我會傳染給其他人!」


小孩終於長大了,大家都跟我說,上課就快了,很快了!快什麼呢?很快變老嗎?!XD


不知道其他當媽的怎麼想,以我而言,一方面雖然期盼他們獨立的一天早點到來,但心裡卻還是比較喜歡他們膩在我身邊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