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動手玩白膠 -- 白膠面膜(錯誤示範)

國小時候做勞作,最常用的東西黏貼工具好像就是糨糊跟白膠了,兩個比起來,我又比較愛用白膠,因為...白膠乾了之後可以玩剝皮遊戲!^+++^

今天早上,嘟嘟發現姐姐從學校帶回來的勞作作品,有些元件掉了,所以拖著我要把它復原,於是我就拿出無敵白膠來囉。也讓我想起以前自己做勞作的時光。


先讓我們來看看姊姊的作品吧!據說這是一隻熱帶魚,他身上的鱗片掉了不少,我跟嘟嘟把它們給黏回去。





黏好了,等他乾。妹妹讀的幼稚園雖然是公立的,可是活動不算少,老師也常常帶他們做很多勞作作品,剛好是妹妹愛的,而且很多作品取材都是資源回收,這隻熱帶魚的身體就是早餐店裝漢堡的盒子、身上的鱗片則是牛奶、豆漿的蓋子、尾巴當然就是防撞的泡泡棉裁成的囉!照理應該還有魚鰭才是,可是實在找沒有,懶惰的我決定作罷!



下面這罐就是今天的主角 -- 白膠了,可是不是南亞的,也沒有一股酸酸的味道,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黏好妹妹的熱帶魚之後,一時興起,在手背上塗上一層超厚白膠面膜,不知道有沒有去角質的作用!哈哈~~~(還要蓮花指...)





乾了一點,要忍耐,不然會功虧一簣,剝起來的皮就不美了!





又乾了一點,YA!



整片好好剝下來了,手背好像也真的變白了耶,不過感覺比較像是剛從福馬林裡撈出來的...@@



來個黑白對比,明顯的紋路,真的是老了,沒話講!T_T



如果有人看到又手癢的,麻煩請先在手背上試用,不要真的塗到臉上去啊!!!不過這年頭如果有人真的實驗性這麼強應該也不奇怪吧,反正都有人拿一隻貴鬆鬆的IPHONE、HTC去敲釘子了,也許真的會有人拿來敷臉?但是,後果請自行負責喔!


白膠面膜完成!!!Y^+++^Y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以前也超愛玩南寶樹脂,從手指上一片片把皮撕下來好痛快~


    版主回覆:(06/27/2012 05:38:00 AM)

    終於找到知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