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胸部大或小好煩惱-自由時報

因為我哺乳,所以我現在變成大胸部!


懷孕前,我算是最適中的尺寸:34B,再加上老公偏好小胸部(最好是真的),他總是說:『大胸部對抗地心引力的壓力是你的好幾倍,再加上你走路老是跌倒,如果妳再帶上兩顆球,妳乾脆直接在地上匍匐前進才不會老是跌得滿頭包!』因此對於胸部大小我從不曾在意過。除了偶而看到巨乳妹出現在電視上或街上的時候,我才會開玩笑的說:『我要去隆乳,變成跟他們一樣的G奶!』只是這時候老公就會馬上衝過來用手緊緊的箍住我說:『那我就要把妳壓扁成-A罩杯』。


直到懷孕後,胸部幾乎是一眠大一吋,一直到快生的時候內衣已經升級到D罩杯了!別以為這已經是我的極限囉,開始哺乳之後,爭氣的胸部直追E罩杯,雖然比起巨乳仍有一段距離,這時,我終於體會到波濤洶湧是什麼感覺了!這時候的我,別說跑跳了,就是走路都會餘波蕩漾;做月子的時候因為穿著寬鬆還感覺不到太大的變化,出關之後穿上以前的衣服才發現,天啊,我居然會覺得呼吸困難,胸口緊到快爆啦,原來爆奶的由來就是這樣啊!上街之後照理說應該走路有風啊,只是我也不知怎的深感羞愧,覺得全地球人的焦點都集中在我的胸部上了!加上做月子期間乳汁分泌充裕,兩顆木瓜漲得厲害,我常常在半夜覺得有被鬼壓床的恐怖感覺,根本就是胸口碎大石嘛!原來G奶還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啊!


老公說得一點也沒錯,地心引力已經殘害我好幾個月了,我不知道F4或是G奶蔡依林怎麼想,只是我真懷念我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34B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