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時間



好長一段又陰又雨的天氣,除了煩惱乾不了的衣服之外,似乎只剩下無謂的抱怨!


昨夜,老公難得帶著三顆種籽早早躺平睡覺去,忽然間多出了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時間、空間;沒了小孩嘻笑怒罵聲,腦袋空空竟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這麼冷吱吱的天氣,當然還是泡湯最好!^^  雖然我的浴缸只是個塑膠浴桶,連檜木桶都沒有(泣...真想被木頭香包圍著啊~~~)、沒有溫泉、沒有精油、當然也沒有按摩師囉!環顧四週,咦,最少還有綠豆薏仁粉一罐,剛好拿來去我那千年不褪的老角質!Y^_______^Y


慢條斯理的洗頭洗澡(終於不用洗戰鬥澡,或是一面洗澡一面罵小孩了@.@),噗通一聲跳下水(我是青蛙嗎?)~~~呼~~~幾乎快忘了放輕鬆是什麼感覺............


用濕濕的手打開綠豆薏仁粉(希望明天不會整罐發霉去),調成泥狀開始敷臉,不是我吹牛,簡直媲美火山泥啦!繼續挖一大坨全身亂搓,反正一大罐跟一個雞腿便當價格相去不遠(事實上高級雞腿便當貴多了)~~~真是便宜到不行的好貨!!!


閉上眼睛,拿條熱毛巾頂在頭上(忘了拿飲料...殘念)幾乎以為自己是身在北海道露天湯池裡的一隻猴子.....{還原真相是:頂著發綠的臉,瞪著窗外(滿布灰塵的紗窗+超髒防火巷)}.....人的想像力真是無遠弗屆啊~~~


雖然爬出浴桶後想到的第一件事還是趕快利用這些水把地板刷乾淨(天生OBS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