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最讓你心軟的一句話



 


 


媽媽我最喜歡妳了,你怎麼可以罵我~~~



兩隻大的去上課了,剩下嘟嘟一個在家,正是可以好好實施鐵血教育的時機。話說今天早上,嘟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惹到我(天啊!我的忘性也太好了吧,真是不記仇的人啊!XD)於是決定讓他一個人坐地上打滾、撒潑、胡搞瞎搞,老娘懶得理你,反正靠山通通不在,沒人會救你!



哭了一陣之後(其實我還是已經一把火快燒起來了),他終於認知到自己不管再怎樣耍賴,今天都沒用了!所以,小傢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蹭到我身邊,用淚汪汪的眼睛看著我,邊哭邊說:「媽媽,我最喜歡妳了,你怎麼可以罵我.....@$!%*?」接下來已經是火星文,糊成一團完全有聽沒有懂。



聽他說了這句話,真的是笑到火氣全消,口水亂噴。好小子,還真會挑你媽的弱點攻擊啊,這時再來一個和解大擁抱,哪個當媽的還能繼續生氣咧!



可是,難道要讓他繼續胡作非為?與其等他長大之後換我對著鏡頭哭:「我家小時候XX很乖、很可愛啦,他不可能會做這種事啊,怎麼可能.....」,倒不如現在讓他哭比較實際,所以還是得扮黑臉,鼓起腮幫子假裝氣呼呼的開始一娘教子,雖然自己都覺得中氣不足,很沒說服力!
@.@








1 則留言:

  1. 歐買尬~這個表情和台詞可愛到要爆炸~會讓人完全生不了氣啊啊啊~!


    版主回覆:(05/25/2012 03:20:00 AM)

    面對這種必殺技真的只有舉雙手雙腳投降的份(不然他演那麼久,也會見笑轉受氣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