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我的安全帽咧?

以前有人說懷孕生孩子會變笨,可是現在又有研究指出,懷男生的媽媽因為體內會保留男寶寶的Y染色體基因,可以降低得到阿茲海默症的機會,但是得到大腸癌的機率會增加!




這...能說是好消息嗎?


不過無所謂,反正科技日新月異,說不準哪天研究會發現曾經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的人可以無性生殖(你想幹嘛)!


反正這類的研究咱們看看就好!(攤手)


以我自己而言,生了三個之後,每天除了打理三餐、接送上下學、整理家務、照顧小孩...雜務不斷。


加上有時接了很趕的案子,真的會開始像無頭蒼蠅一樣原地打轉,出現丟三落四、短期失憶、帶著眼鏡找眼鏡、指著哥哥叫弟弟、拿著鍋鏟當菜刀、抓著家用無線電話當手機...



都已經不稀奇了,最近還常常出現一些鬼打牆的對話內容。




=============


實例一:


小米哥哥:「馬麻,老師要我們找聖誕節的資料」


我:「嗯嗯,蛤?喔,聖誕節資料啊!好,等下一起上網找。」邊做事邊敷衍


小米哥哥:「可是老師說最好有書耶!」



我(內心深處OS):「你不說又沒人知道」


我:「嗯,好啊!那等把拔回來我再帶你去旅館找資料。」兩眼緊盯螢幕不放


小米哥哥:「旅館?.....」


 


結論:去旅館找資料好像是年輕情侶才會做的事! >/////<


=============


實例二:


我:「老闆,請問衛生棉放哪裡?」


老闆:「第一個走道盡頭。」


我:「老闆,沒有耶!」


老闆:「有啊,在最下面那層,看到沒?」


我:「...沒有啊!」


老闆:「在這啊!」走過來用手指給我看


我:「這是衛生棉耶?不是我要的啊!」
(繼續揮)


老闆:「啊你不就說要買衛生棉?!」

(火山爆發)


 


結論:我要買的是棉花棒啦! >___<


=============


實例三:

老人家怎麼可能記得那麼多事咧?!



=============


今天早上帶著嘟嘟準備出門辦事,內心正在規劃路線:先去銀行、再去取貨、然後去郵局寄貨,再帶嘟嘟去看眼科,最後再去市場買菜。


一切搞定,出發囉!


卻只聽到嘟嘟一直叫:「我的安全帽咧?到底在哪裡啊?」







原來,老歡顛不是老輝啊的專利啊!


(你想證明什麼?)








1 則留言:

  1. 哈哈哈!笑到我差點掉下巴了XDDD,尤其是第一個。 話說,小米哥哥有沒有繼續逼問“為什麼要去旅館?那裡有什麼書嗎?好不好玩呢?…………”@@@ ……現在的妳,還會“你累了嗎?”,有沒有喝X牛來提神呢? 保重喔!偉大的母親!


    版主回覆:(03/07/2013 01:04:55 PM)

    小米哥哥最愛的就是外宿了,三不五時就喊著要去住旅館。原因是:旅館很乾淨...
    聽到這話,我迅速遞上掃把拖把:「請把我們家變成旅館,拜託了!」
    想把他娘累死嗎(大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