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SKYPE 併吞 MSN 實錄

該來的還是會來,微軟前幾天終於宣布了MSN的死期 ─ 2013/3/15(五),平平要死,為什麽不挑個十三號星期五呢!


我討厭SKYPE!因為有人唸 嘶該闢 有人發 斯該配,請問有沒有人要正音成 斯ㄍㄧ屁什麼的呀!!!


原因當然不是這個,講來講去還是習慣兩個字而已,不過,與其被凌遲處死,倒不如引頸就戮(胡言亂語什麼鬼)


應該是說縮頭一刀,伸頭也一刀,就讓咱們選在難得風和日麗的今天,爽快的跟MSN say good bye!一路好走啊~~~(揮手帕)


話又說回來,最近似乎驛馬星動,先是部落格搬新家,現在MSN又要整併,打掃裝潢工作少不了,實在很累!(←你也太像糟老頭,正事不說,廢話一籮筐)




不囉嗦,趕緊來看看該怎樣把舊愛MSN賜死,然後投入新歡SKYPE的懷抱吧...


STEP 1. 當然得先去拜碼頭,上官網下載最新版SKYPE


skype-1


STEP 2. 下載完成後,執行EXE檔。


請注意下方紅色框線內的一段話:「執行完畢後,MSN將被解除安裝」真是讓人好生傷感(完全劃錯重點)。


頭都洗了就用力的給他往「繼續」按下去吧!


skype-2


STEP 3. 選擇語言,預設就是繁體中文了。


skype-3


STEP 4. 進入重頭戲:開始整合MSN及SKYPE帳戶。


之前已經註冊過SKYPE,並且想把SKYPE及MSN帳戶做整合的,請選擇 1 。


沒有註冊過SKYPE的請選擇 2 。


skype-5


STEP 5. 脖子洗乾淨了嗎?伸長點大概比較不會痛!


輸入原來MSN的帳號開始進行整合吧!(1)


如果想用原來SKYPE帳號,就從(2)的地方登入。


skype-4


STEP 6. 輸入想跟MSN整合的SKYPE帳號密碼。


skype-6


STEP 7. 整合完成,開始用原來MSN的帳號密碼登入SKYPE吧! 


skype-7


STEP 8. 個人的最後一道手續:將MSN從工作列取消釘選,MSN正式退役!


skype-8  


以上,算是無痛搬家嗎?其實還是有點痛,每次都得被迫放棄用了好久,早已習慣的東西,感覺像是被MSN背叛了,無奈...


以為到此就可安享晚年,再也不用舟車勞頓了嗎?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恐怖的還在後面咧!


所有MSN聯絡人的確「整叢好好、一株沒少」通通搬到SKYPE了,只是原本在MSN中辛苦分類的群組通通大喊「散」。


沒錯,原來分類好的群組通通灰飛煙滅了,搬家果然是打掃裝潢少不了吧!


skype-9  


黑暗中唯一的亮點就是還能讓我們切換各類社群的聯絡人,不過群組是一定得自己手動重新整理的,看到這落落長的名單,我的偏頭痛又要犯了。


到底現在是該趕緊著手整理,還是指望他們會出什麼神奇妙妙工具來幫手呢?


SKYPE的聯絡群組好像很難用,暫且放下不管嚕(一定會放到長灰塵)


無痛個屁啊!(捶鍵盤←鍵盤要錢買,還是捶桌子吧←捶桌子手會痛←那...學金剛...搥胸吧←你有這玩意嗎 @@) 




補充:2013-02-26


有高手自行開發程式解決MSN聯絡人無法匯入的情況,我沒有測試過,這個程式也非官方發佈,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2377


1 則留言:

  1. 本來覺得麻煩,想說會聯絡的人不需msn也自然會聯絡,就讓msn默默消失掉算惹。

    不過看到三籽孃的詳細圖文教學,不搬個家好像說不過去,而且我的聯絡人很少,完全不需要費心整理啊(有什麼好得意的)~


    版主回覆:(01/12/2013 11:53:13 AM)

    其實會選在昨日午時將MSN推出午門斬首也是無奈,迫於工作上的需要,昨天突然有一堆人一直問合併之後要用哪個帳號,完全是狗急跳牆啊!只是明明是微軟買下SKYPE,為何不讓MSN幹掉SKYPE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