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塗塗抹抹

三個小孩中唯一的女生,我叫她腿腿,只因她牙牙學語時發音不準,每次要喝水就說成「我要喝腿腿」,所以腿腿就變成她的小名了!


我想她長大後120%會抗議,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想好另一個藉口了:因為為娘的希望你有一雙修長美腿,所以就叫你腿腿囉!(凹得也太兇...)


她最愛的就是玩拼圖、畫圖還有跳舞,可是她只肯在學校跳,一回家就推說還給老師,忘光光!


家裡的牆已經被他們三個塗抹得亂七八糟,是該找個時間重新油漆一下,再給他們一面乾淨的牆壁了!(瘋了嗎你)


只要一拿到紙馬上開始塗塗抹抹,不然就是拿把剪刀剪得一地紙屑,變出橘子、小花、小草、洋娃娃之類的東西出來。


這些小玩意也是她的作品,可是要我每樣都留下也太為難人了唄,還好現在有數位相機,真是造福老媽啊!


上層左至右:貓咪(短頸鹿)、烏龜(長腳的菠蘿麵包)


下層左至右:小豬(她屬豬,所以最愛畫豬)、小鳥(長腿雞)、毛毛蟲



嘟嘟看著姐姐胡搞瞎搞,也跟著亂塗一通,只不過...他的主題有點兒童不宜...





嘟嘟:「下面是韭菜包子,你看,綠綠的喔!」


我:「上面咧?」


嘟嘟:「殭屍啊!」


我:「..................」


嘟嘟:「殭屍在吃韭菜包子,吃到下巴了,所以綠綠的,跟陰屍路裡面的殭屍一樣!」


我:「..................」


下次我不會再轉到STAR MOVIE偷看了。(面壁思過)








2 則留言:

  1. 腿腿很有藝術天分呢~嘟嘟真有創意(笑翻),如果殭屍都吃韭菜包子就天下太平了。


    版主回覆:(12/06/2012 01:30:00 AM)

    所以說Rick跟Daryl應該比照桃太郎,隨身攜帶韭菜包,說不定還可以沿路勸誘殭屍,來個鬼打鬼!

    回覆刪除
  2. 小豬畫的挺可愛的..
    我女兒小時候說的嘴嘴跟水水我也是都會搞錯..
    還有恐怖版的陰屍路耶,表示她真的有在看喔..


    版主回覆:(12/09/2012 05:05:00 AM)

    親戚小孩每次要喝水就小聲地說:「鬼,鬼,鬼~~~」
    小孩子咿咿呀呀真的很可愛,只是有時候發音不清就會變成恐怖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