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跟豬仔一起曬太陽(PIXNET)

這陣子陰雨綿綿的天氣,下得大家不是頭頂生菇,就是腳底發黴。頭頂生菇還可以幫火鍋加料,腳底發黴就只能買足爽了!@@


趁著難得放晴的好天氣,趕緊帶著嘟嘟出門閒晃,曬曬太陽。雖然是上禮拜的事了,不過剛好拿來在這又濕又冷的天氣取暖啊!


1-1  


↑ 久違的太陽以及藍天白雲~~~


成為家庭主婦之後,見到陽光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趕快把棉被拿出來曬!」(淚奔)


1-2  


↑ 好久沒活動筋骨啦,不要拉我,我起得來!


1-3  


↑ 太陽雖然出得好,可惜衣服穿太多!好熱啊!


1-4  


↑ 不知哪裡冒出來的豬仔一家,也來做運動、曬太陽!


繼上次在小米哥哥學校看到放牧在操場的羊之後,再度看見野放的豬仔!莫非現在流行自力耕種、獨立放養?難道是末日症候群?


1-5  


原來公園及操場的草都是他們維護的啊~~~


 


2 則留言:

  1. 幾年前動過養迷你豬的想法,但寵物店的人告知"99公斤內都算迷你豬"後,我就打消主意了...


    版主回覆:(12/22/2012 06:44:30 AM)

    99公斤大約可以讓一家五口,餐餐吃肉,吃上個把月吧~~~(為什麼最近不管什麼都會讓我聯想到食物,一定是太冷了...)

    回覆刪除
  2. 頭頂生菇還可以幫火鍋加料,腳底發黴就只能買足爽了! <---這句好好笑啊..

    我想隔壁應該是有牧場或是地太大,我只有去綠島玩才曾經看過學校裡有羊在吃草耶..



    版主回覆:(12/22/2012 06:44:14 AM)

    葛格的學校為了讓他們多多接觸動植物,校園裡種滿橘子、芭樂樹,除了羊之外,好像還養了兔子之類的小動物呢!
    只是我沒想到校方會在中午放到操場上吃草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