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綜合遊記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向來懶得帶三個小朋友出遠門,因為很累~~~還好的是現在年紀都比較大,不用手抱、車推,傢私帶一堆才能出門,光明的前景應該不遠了吧!(想太多)


最近的日子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除了預期中的工作、年菜、小孩環繞之外,還被人為因素造成的狗屁倒灶意外事件給填得滿滿的,令人胸悶到快要停止呼吸!


帶他們出遊的機會相對更加少了,只能到附近晃晃走走,他們大約也習慣了,周末得空問他們想去哪繞繞,答案居然是住家旁邊的小公園!果然是知足常樂的好孩子!


只能暫且把這陣子的照片略加整理,一起出刊成為元月遊記吧!


木柵動物園(102/1/1)


冷到會花企的火鶴


↑ 迎賓進門的是一群冷到會花企的火鶴。


排隊玩幫浦


↑ 排隊玩幫浦,還好都有穿雨鞋,免驚!


三角龍大戰暴龍


三角龍大戰暴龍,嘟嘟的最愛!


大探險家


頗有大探險家的fu~~~(嘎  ㄍㄧ 波  咖  袂  糙 抽)


林旺標本


林旺爺爺標本


阿嬤導遊  


阿嬤伴遊,終身免費還買一送三喔!


嘟嘟三連拍  


嘟嘟三連拍。進入四歲鬼也嫌年紀的嘟嘟,越來越搞怪,只要發現有人在拍照一定裝鬼臉。


 


華山文創園區(102/1/19)


我拼命爬


 


朝山真累


攻頂


 


山頂風景好


 


 


比賽溜滑梯


 


考古


 


考古-1


 


考古-2  


 


我可以坐嗎


 ↑ 糖果展布景 


肚子餓了來份下午茶


  


人力車伕


↑ 最近葛格很愛背兩個小的,而且完全不嫌累,尤其愛背妹妹,因為妹妹比較輕!


歇腳  


有塊空地給他們跑,三個小傢伙就可以玩上半天,華山園區後面是個不錯的地點,還能讓累得快成仙的老娘歇歇腿、打個盹 zZzzZ


 


國小操場


爬竿


↑ 大約遺傳到我完全沒有體育細胞,爬半天還是只能掛在那晃啊晃~~~


說時遲那時快,旁邊竄出一位約莫65歲左右的阿嬤,一個箭步衝上前大喝一聲:眾人退下!此乃我幼時拿手絕活!


二話不說,脫鞋、往兩手呵氣,果然薑是老的辣,就在眾人嗑瓜子、擲希巴辣、烤香腸的同時,阿嬤立馬衝上半山腰,只可惜後繼腰馬無力,登時只見阿嬤兩手一鬆,一個鷂子翻身,使出千金墜,穩穩落地、毫髮無傷(裁判起立給十分)!


好吧,我承認從鷂子翻身開始都是我胡謅的(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遇到絕世高人了吧),不過阿嬤真的好神勇,眼角餘光瞄到旁邊一個阿公疑似從口袋裡拿出Doraemon的縮小燈。 


玩沙-1


  這個季節會想去海邊的人大概只有你眼裡有我,我眼裡有你的黏T T情侶吧!
換個場景,少了鹹鹹海風的國小操場沙坑也能玩得很開心!


玩沙-2


 ↑ 旁邊小朋友花兩天時間挖出的大洞,深度大約可以躲一個學步的小孩吧~~~


玩沙-3


 ↑ 東施效顰,挖沒兩下就說手快斷了。


小孩很難搞嗎?有時候的確是,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堅持。


小孩很好搞嗎?大部分的時候是,因為他們只需要一塊空地,一些陪伴,還有你眼光的追隨。 


3 則留言:

  1. 不管去哪,只要家人一同出遊就是最開心的事啦~

    話說葛格好神勇,三籽孃以後走累了也可以叫葛格扛


    版主回覆:(02/05/2013 07:33:00 AM)

    神豬需要三人轎才抬得動,噗~~~

    回覆刪除
  2. 這個國小沙坑人還真多..
    其實孩子要的好像就是有伴+空曠地+有人帶頭就能玩得很開心了..
    你們家上國小的哥哥是背著妹妹的,我家小比芙的小哥哥都是正面抱起妹妹..
    然後說:舅媽~你看我力氣很大吧..

    你家嘟嘟4歲還肯扮鬼臉真不錯..XD


    版主回覆:(02/05/2013 07:31:18 AM)

    臺北的特產就是人群啊!你看到的還不是全部,後來又來了二隊人馬咧!
    不知道魷莉有沒有發現,小孩都會比較喜歡別人家的弟弟妹妹,覺得別人的弟妹比較乖,其實只是沒吵過打過而已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讀到這篇,感覺時間過得好快,最小的都四歲了,恭喜媽媽~~


    版主回覆:(04/11/2013 12:49:32 PM)

    謝謝你,你真的是跟著時光隧道走啊,不過這條隧道既短又快,感覺就像從黝黑隧道中重見光明的突兀?XD

    回覆刪除